I'm very lucky ,you besides me,
I think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ecaus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That day you told me that "fall for you"
the lyrics in the phrase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mpossible to find"
then i say,thank you... dear...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笑......

觉得人生越来越没乐趣...
人活着为了什么?
为了受苦?
我以尽量知足..
但怎么总觉得欠了些感觉?
做的事情往往得不到重视的人认同。


因为想做给人好印象,
背了很多责任在身上,
结果做不好,反被骂...

不给希望我,就是想我独立,
但是过后又叫我不要逞强...

我做人很累...
没目标...
应该是要以责任为先,
其他的摆一边....

我是普通,懦弱,爱哭的女生..
为了让人重视,
我做起搞笑的角色,
为了让他疼爱,
我做了很多以为对他好,
却被他觉得无聊多余的事...

我到底有没有原则?
有没有自己?
到底哪个才是我?
我不想一直做他她它心目中认为应该要这样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