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very lucky ,you besides me,
I think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ecaus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That day you told me that "fall for you"
the lyrics in the phrase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mpossible to find"
then i say,thank you... dear...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我希望现在是最倒霉的...

最近非常的情绪化。。。
我不知道要用什么表情去表达东西..
明明很不开心,
却不想让人感觉不开心,
明明开心,
但又不懂会不会用错方式去笑,
因为同学问我为什么一直笑,
傻笑。。。
天天一直在想东西,
睡觉也做梦。。。
无心工作,
失眠。。。

种种的种种。。。
都是因为妈妈生病了。。
我记得当我第一天第一次自己去医院看她时,
看着躺在病床得她,
眼泪不由自主地拼命流。。

讨厌我爸总是用悲观去看事情。。
说什么妈妈时间不长,
自己也活不久了,
说我们没用,
一切的一切。。
我们知道你很难过,
我们也尽量去配合任何东西,
但请不要再打击我们的心了,
我们也很难过....
终于有次我忍不住骂他,,
你是医生吗?
请不要乱乱判断妈妈的病。。

但是大家也感情比较好了,
当妈妈一有任何动静,
大家都很合作的拿东拿西,
为他做任何事....

我很想他和朋友。。
他也难得回来。。
我也没什么时间陪他...
谢谢大家的体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