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very lucky ,you besides me,
I think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ecaus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That day you told me that "fall for you"
the lyrics in the phrase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mpossible to find"
then i say,thank you... dear...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加油。。天蓝星...

昨天早上打给妈时,
他突然问我几天没见是否想念她?
真得很奇怪。。。
我们家从没将肉麻,
为什么她会这样问了???????
不懂是不是看太多戏了?.?
昨天去探她,
这天她精神了许多。。
能吃得下东西,
还能跟爸爸吵架。。+_+!!

其实爸爸最近为了妈和没工作的事,
已很大压力了。。
天天喝酒发泄..
虽然他有时做的,说的都不是好东西,
但是他都是因为担心妈妈。。
只是用错方式。。
其实我知道有时他只是想发泄,
但我这个不孝女看不过眼,
顶了他几句。。。
我不喜欢悲观的想法。。
为什么还没努力就放弃?
我知道你从15岁工作至今。。。
可能到55岁你都还没能退休,
这是我们不好,
未能让爸你好好休息享福,
但请不要放弃。。。
我们正在努力着。。


刚才打给妈妈,
他说今早医生给他吃整10粒药,
原本明天就可以出院的,
结果今天又check到他的血里有菌,
必须吊药水。。
又要再睡多一个星期才可出院。。
辛苦她了。。
感谢姐一天一直进进出出医院。。
送饭煮饭打包。。
辛苦你了。。

1 条评论:

  1. 不要太大心,好人有好报,你妈妈很快就会没事的!你自己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别让自己倒下来!朋友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要加油哦!!!All The Best to you!!Good Luc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