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very lucky ,you besides me,
I think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ecaus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That day you told me that "fall for you"
the lyrics in the phrase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mpossible to find"
then i say,thank you... dear...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再见,2009。。

去年的明天,我记得我和朋友
在beach cafe吃着baskin robin的ice-cream.
等待着今年的到来,
今年算是自己的转泪点,
我捡到了三个流星棒。
给自己许了三个愿望,
在上个月之前我都觉得实现了,
因为车,出了。。
又让我可以去学造型,
但真的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知道,
我的第一个愿望,
既然没实现,
今年我都一直说比去年好很多,
开心很多,
但是,但是,但是,
为什么不能让我好好的纪念这一年?
仿佛要我呕完出来一样,
正所谓:出来混,就预了要还。。
不过这是我最重要的,
就是身边的人的平安,
2009年就要过去了,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可以平平安安。。。

可怜妈妈要在医院里跨年,
刚从医院回来,
今天轮到我打包给妈妈,
今晚她必须puasa,
因为明天要照大镜,
所以一放工就赶着去,
结果没什么菜了,
就惟有夹一些普通的斋菜,
但是当妈妈看到时,
说没有胃口。
还一直重复姐姐每次打包都吃得干干净净。
但是只这次吃不下,
突然觉得自己很不了解她,
有点内疚,
让他没吃饱。。。
还发现自己越来越眼浅,
小小事就流眼泪。。

现在软赖赖的,
只想发呆。。
休息。。
晚安,20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