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very lucky ,you besides me,
I think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ecaus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That day you told me that "fall for you"
the lyrics in the phrase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mpossible to find"
then i say,thank you... dear...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我的好妈妈...

以下是真人真事。

在1962年陈家又旦下了第八位婴儿,她是一位女婴,名为凤珍。但因为有位师父说她必须改名才会让他的人生过得比较好。所以亲戚都叫她-凤妮或阿妮。
阿妮家里有十位兄弟姐妹,由于父亲重男轻女,所以自小学六年级后就休学帮忙家里的事务,天天必须负责买菜煮菜做家务。可想而知我们是有多幸福得。
直到十八岁那年他才有机会出来看看外面的社会,每个月打工的钱三分之二是给家里的,因为还要供弟弟读书。自己却省吃省用,搞到自己还有点胃痛。一位看起来弱不禁风得女子,却可以这么坚强的为了家人打拼,以前的人真能捱。
到了十九岁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一位男生,而这位男生当时也只是一位在kantin里打工的小子。经过不久后他们就在一起了。大家都有想组织一个家庭的梦,但大家学历都不是很好,于是这位男生找了份手技的工作,开始慢慢组织他们的梦。
在二十五岁那年阿妮旦下了一位女虎宝宝,他们细心的照顾,和疼爱让这位女婴有点野蛮哦。
不过过两年后他们又旦下了一位女蛇宝宝,也因为家里的成员增加了,利用他们辛苦存来的钱买了一间自己的家,但遗憾的还是想追个男生。终于不负所望在三年后又旦下了一位猴男宝宝。
原本这就是他们所想要得小康之家。但是。。。
在三年后阿妮因脑部开刀失去了一个聆听大自然声音的耳朵。虽然另外一只耳朵是听得见,但很多时候还是不方便。但她并没有因为这样而放弃自己。因为她知道还要照顾三位他最疼爱的孩子和老公。他从不求大富大贵,只希望一家人过得去就好。。。
对,这位就是我妈妈。是他让这个家变得温暖。从小让我们享受她拿手的美食,虽然她有时很凶,但我们知道她是用心良苦的教我们,希望我们不要学坏。对我们的照顾更是无微不至。
但这位好妈妈并不是过的很安稳。四年前,他得了癌症,幸好发现的不是很迟,所以经过几个月的时间抗胜了这场仗。以前的人不是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吗?

为什么?现在又要来回,它真的回来了。几个月前她进出医院很密。以为出院后没事,但是最近她瘦了很多很多。。。看了真让人心痛。。
今天他去医院拿报告,确实了她又得了癌症,而且是在淋巴。就是说严重的话可能已散播到其他地方。。。。。但因为他现在身体真得很弱,所以需要时间先把营养调理好,才可以进一步制癌。刚刚我爸说他又吊了两包血。我真得很害怕。。。。。。我一直注意电话,害怕有什么事需要我帮时没接。。我害怕会失去她。。。
以前我觉得家人是永远在我身边的,所以变得不珍惜。。。。。。但是。。。。。。。我怎么没担心。。。。家人终有一天也会离我而去?????????妈,我。。。。。。。真的很在乎你。。我希望你。。。可以坚强再战胜这场仗。。。。请你答应我。。。好吗?还没做到以前说好的让您和爸享福...你还没看到我做一位真正的造型师。。。。。。。您还没看到我们结婚。。。。您一定要坚强。。。我们会守护着你。。。酱你从魔鬼手中抢回来...请您一定要坚强.....妈。。。。。我从没真正向你说过:妈。我爱你...谢谢你。。。。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