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very lucky ,you besides me,
I think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ecaus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That day you told me that "fall for you"
the lyrics in the phrase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mpossible to find"
then i say,thank you... dear...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最坏的消息

昨天下午我妈又去看医生,
医生说。。。。。。。。。。。。
她已是末期了。。。。
也不希望我们带他去打针,
因为那针一旦打下去就会把好和坏的细胞全杀死,
以他身体状况只会让他更快离开我们。。
所以现在唯有多点陪他。。。。。
我。。。。。。。。。。。。。。。。。。。。。。。。。
讲真谁接受的到。。。
很残忍
天真得很残忍
最残忍的莫过于知道自己将要离开人世。。。
他现在的心情是怎样?
她在想什么?
她才四十八岁。怎么将残忍?
用三个月来折磨她还要带他走,
让他和我们承受这种痛苦。。
太残忍了。。。。。


我很想她看到我们成家,
我想带他和爸去旅行。。。
想买很多东西让她美美。。。
怎么将残忍?


我。。。。。。。。。。。
昨天一整天都闪过以前我们开心的时候,
一起逛街的时候,
一家人在房间聊天的时候。
他骂我的时候,
开心的时候。。。
太残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