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very lucky ,you besides me,
I think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ecaus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That day you told me that "fall for you"
the lyrics in the phrase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mpossible to find"
then i say,thank you... dear...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让你做一天的我

突然心情很糟糕。。。
太多事情要烦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没有目标了
只希望过的一天的一天。。。
没人会了解,
不想去理会
不想去管。。。
头很痛。。。
想休息。。。
不忍心。
一直听到她呕的声音,
唯有一直在他身边
照顾她。。。
每天一直在家,
重复做同样的东西。。。
一直做,
一直做。
一直做。

不好意思,
心情糟糕到
向身边的人发脾气。。
快想不通了。。。


东西一直不见,
为什么要离开我,
我那么不好吗?


可以让我当一天的小瑞欣吗?
好想有个肩旁让我哭,
让我睡。。。
好想撒娇。。
就那么的一天。。

我就会醒过来,,
面对现实。。。
做回那38的瑞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