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very lucky ,you besides me,
I think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ecaus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That day you told me that "fall for you"
the lyrics in the phrase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mpossible to find"
then i say,thank you... dear...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初九过情人节。。

因为最近没时间
所以今天一下子post了三篇上来。。
日利又回去了。。
这次他回来两个星期
我们相处的时间加起来不到36个小时。。
在医院过了三天夜,
初八那天轮到我回家睡了,
那天是这趟回来最后一天的时间见面,
我们就出去吃一餐
就当作是补回情人节。。
我选择了最爱的西餐,
过后他就提议去kajang的21st century cafe。。
一开始还以为没开,
很少人,少车。。
原来很多人都在家等待拜天公。。

这餐我们是一边欣赏烟花一边享受的,,
原来他一开始就打算看烟花,
才选择来。。
而且又不用等位子等食物,
果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给大家,,

接近十一点多时,到处都在放,
最美是附近的烟花,
因为我们那边地方高,
刚好在你眼前撒开。。
烟花越放越凶。。
配合那边的潮流歌。
就好像在看着一个彩色音乐喷水池。。
这狡猾的日利说
那些都是为我放的。。
cheh,我又不是小妹妹。。
想这样就tam到我?!
哈哈。。

不过真的蛮浪漫的。。
下次可以试下。。
利用这不用钱的烟花,
又不用塞车。。。
何乐而不为?

1 条评论:

  1. haha...至少他搞到你的心几爽一下。。。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