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very lucky ,you besides me,
I think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ecaus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That day you told me that "fall for you"
the lyrics in the phrase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mpossible to find"
then i say,thank you... dear...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已两天在医院过夜了。
现在才回到家。。
想找人陪我吃午餐。。
但偏偏这时候没人可以陪我。。
唉。我真会选时间啊。。

现在很累但又睡不着,
突然变外国人时间。
早上睡觉,晚上必须照顾她。。
应该是昨天喝了alicafe的关系吧。。。
唉。。
晚上的医院真的很恐怖,,
时常会感觉很冷很冷。。

最近在医院多,
新年期间陆续两个晚上都有人打包走了。。
昨天晚上十二点后面床位的马来叔叔也去世了。。
而我刚好去厕所看到这过程。。
场面令人毛骨悚然。。
很怕。。
我真得很怕,,
假如真的发生在我一个人看着她时,
我会如何??

但最近胆小的我必须变坚强
她很需要我们。。
时时刻刻在他身边
一直搽水去她嘴巴。。
有时她又会突然发抖。。。
必须帮她念经。。
所以一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