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very lucky ,you besides me,
I think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ecaus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That day you told me that "fall for you"
the lyrics in the phrase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mpossible to find"
then i say,thank you... dear...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只想说给您听,内心的自己。。

咪,您已走了10天,
家里天天都在重复说你在医院时说过的话。
大家都很不习惯。
都觉得你还没走。
因为沙发时常会有你的痕迹。
我们相信你是回来陪我们看你最爱的汉剧。
我好想你。
从小我就比较粘你。
姐姐和弟弟读早班,
我就下午班。
他们下午班,我就早班。
放学后就去店里跟你看香港连续剧。
都总是只有我和你。。。
很多人说我比较像你,
你年轻时曾经是化妆师,
我也遗传到你将爱美。。
直到我上中学后就很少陪你了,
对不起,
我不是找朋友就是去工作。
对不起,
我以为赚钱给你,
就会让你开心。
曾经生气你为什么不让我去学东西,
直到那天帮爸爸处理东西,
才知道原来家里的经济有问题。
对不起,
我怪错你了。
你走了后,
爸爸每天都不想呆在家,
说很烦。
每天要喝酒才睡得着。

弟弟,
是你最放不下的,
我们用骂的,讲的,tam的教他做家里的东西。
虽然他还是要我们说他才会去做,
但已经成长了一些。。

姐姐,
天天在忙。。。

给你知道现在的我,
你一定骂我,
天天睡觉前都会想你一遍
昨晚向你想到失眠,
想起你眼泪就很自然流
哭有什么用?
哭的再厉害,
你也不会回来。
记得你在走的前两天,
我说等你好了后,
带你去旅行,
您说:现在说什么都没用。
对,现在真的说什么都没用了。
真的不能相信你已走了。
但这是事实。。
永远怀念您。。
来世我想再当您的孩子。。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