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very lucky ,you besides me,
I think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ecaus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That day you told me that "fall for you"
the lyrics in the phrase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mpossible to find"
then i say,thank you... dear...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神明的力量

星期日那天,我到了锡米山的佛堂去超度我妈。
在念完一个小时多经后,
坐下来听老师为我们解答人死后会到哪里?!
很多人都想知道当人走后回去那里?
所以选择算牌,问米等。。
但往往可能你问十个,十个的答案都不一样。
地域有十八层,其实天上也有分十八层。。
假如我们的亲人这世没做什么坏事,
他将可以转世为人,
假如他坏事做尽将会下地狱,
我们是改变不了他们的结果,
但是我们可以帮他们做的就是在这49天里天天回响佛经,
多为他们作善事
希望他们可以上一级到比较好的地方,
相反的我们不该一直思念他们,
搞到自己身体不好,
因为他们会知道,
也会让他们不舍得离开我们,
假如错过这49天黄金时间,
他们将难转世。
对大家都不好。。
还有很多,我怕我又像那天一样听到哭。。

在这场超度会里真的解答了很多我的心里的问题,
让我解决了心里那矛盾的心情。
真是获益良多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