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very lucky ,you besides me,
I think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ecaus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That day you told me that "fall for you"
the lyrics in the phrase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mpossible to find"
then i say,thank you... dear...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介意?不介意?

最近开始忙了,
忙什么?
就是朋友的生日。
哈哈。
每年3月开始陆续都会有朋友生日,
最近一个就是在下个星期,
原本因为之前答应去的,
而且她说是自己开的21岁派对。
但是今天我取消了去她的生日会,

我明白不是她介意,
是她家人的关系,
因为我妈去世还没过100天,
曾经问过很多人,
我们是否不可以参加朋友的生日会,
他们说可以出席,但不能送礼。
最重要还是看对方会介意吗?!
而到人家家做客就要人家先到我家来,
才可以去。
不然也是一句,
最重要还是看对方会介意吗?!

今年还打算回去家乡提公公扫墓,
但阿姨说第一年不可以去,
又說妈妈还没有过100天,
就算拜也收不到,
有时很想问他们有去过极乐世界吗?
为什么将了解,
而且好像很有逻辑将?
哈。。

无论如何,
我们都是希望大家好。
假如我的朋友看到我这篇blog,
会介意我去参加你们的生日会,
可以直接告诉我,
我真的会明白。。
会想。。
放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