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very lucky ,you besides me,
I think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ecaus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That day you told me that "fall for you"
the lyrics in the phrase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mpossible to find"
then i say,thank you... dear...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我又不小心想念你了。

mi,明天就是你离开我们一个月了。

昨晚又失眠了。
我又不小心想念你了。
尝试看手机里快乐的照片,
还是睡不着,
直到大概4点才哭累了,睡着了。。

这一个月里,
我常梦到你,
梦到你回来吃东西。
看戏,去旅行。。
还有带我逃难,嘻。。
有两次我们拜祭你回来吃东西时,
你还因为不喜欢看那台,
特地关了电视一下,
过后我转去你最爱的韩剧后就没事了。
沙发也会突然有坐过的痕迹,
当时我们是完全没坐过的。

很多人都觉得应该是巧合,
亲戚也说可能我太想你了,
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因为除了我,家人没有一个梦到你。
但我感觉到你真的回来了。

阿姨也说,
其实你还在我们身边,
在这49天,
就会依照你这一世的功德或过错,
才可以投胎转世到别家。
所以在这些日子里我们一直帮你做功德,
好让你转世投注好人家。
不用再受这些苦了。

mi,
虽然来不及报答你的养育之恩,
但是我会永远把你放在我心中,
也会好好替你照顾好家里。。
好好照顾自己。。
这是应该是我可以做好的吧。
我知道你一定知道,感受的到,
我想对你说的这些话。。


永远思念你的爱女“欣”上。。。

1 条评论:

  1. 加油, 坚强地生活下去!为你最挚爱的母亲祈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