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very lucky ,you besides me,
I think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ecaus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That day you told me that "fall for you"
the lyrics in the phrase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mpossible to find"
then i say,thank you... dear...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云顶的赌场

昨天跟亲戚过了一夜云顶,
天气冷冷的,
比起在kl的感觉好好。。
这次是我第一次进云顶的赌场,
原本还担心不足月进不到,
幸好还是幸运的冷死的进去了,
哈哈。。。
其实是这样的,
我跟一位表姐进去先,
不出所料问我几岁,
于是我就很有型将打开我拿几十张卡的钱包,
再找出我姐的云顶卡,
show给他,
他当然给我进啦。。哈哈。。
当然昨天也打扮得比较成熟。。
哈哈。。
由于我姐的样子也很小,
所以我顺利进去后
表姐就拿我姐的卡给回在外面等的姐,
在进来meet..
一开始我们近的地方很小,
让我有点失望,
因为上次进过韩国的赌场大国这里很多。。
但是原来要上电梯去大赌场的,
果然壮观,
一眼望去都看不到尽头。
想不到在这经济低迷时这里的人多到
就只能用人山人海来形容。
小赌可以移情。。但最好有预算性。。
我知道很多人说有赌未谓输
但叫我这吝啬赌的人来说
拿将多钱来赌,不管输或赢,
放下去那一刻,
真的不舍得。。。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