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very lucky ,you besides me,
I think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ecaus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That day you told me that "fall for you"
the lyrics in the phrase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mpossible to find"
then i say,thank you... dear...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再来...再来....多多都要...

aiyaya...
又来作报告了。
哈哈...
最近比较忙,比较忙...
上个月忙生日,忙工作,聚会...
忙到手表都不见了.hunnnnnn...
这个月继续忙~~
最近的工作也特别多...
而且得到处跑~~
也好啦...缺钱的时候,
但是上课那里必须要加把劲了,
就快毕业了....
都还没学完..担心..
因为接下来的两个月差不多full appointment了,
哈哈....谢谢很多人给我机会...
首先是我以前的supervisor,
让我帮她们化特殊妆,
虽然没钱拿,
但是两支香水当酬劳...
haha。。。。
这个月尾必须跟manager去PD工作半旅行..xixi..
过后八月头开始就有机会帮一班舞台剧组员化妆~~
九月头会跟他们过新加坡的演出..
同时八月开始放学后就得到midvalley专攻DHC牌子,
听到这么多工作,
整个人都精神许多,
可惜妈妈看不见,
希望他会保佑我一切顺利落实...
我~要~开~动~我~的~引擎~了~~~
beng~~beng~~beng~~
go~go~go~
racy chai~~~
fighting~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