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very lucky ,you besides me,
I think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ecaus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That day you told me that "fall for you"
the lyrics in the phrase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mpossible to find"
then i say,thank you... dear...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自私和固执

最近大家好像展开爱情辩论会...
说一大堆关于爱情的话题,
当然我也有参与..
感情的事其实不像现实的我们,
当局者迷...
别人感情的事,
我们可能只看到他们的固执和自私...
又或者只听到一方的说法...
但是最清楚的人还是他们自己...
人,谁无缺点?
爱一个人当然会去包容他的全部缺点,
包括他有没有钱..
不能怨,因为这就是真爱..
也是我们所谓的“固执”..
1)我爱他,他就是我的..
我接受不到他不在我身边,
他应该什么都跟我说..
2)我有我自己的路要走,
我是爱你的,但请让我去完成我的梦想..
等等等...这就是“自私”
他明明爱对方,但却爱的自私...
这可能我们旁人会说为什么他将自私之类的话?!
但是当爱情来临时,
你们就不会这样说...
你们可能会为了对方做比伟人作的东西更伟大...
但是自己却觉得这是应该的~~
可以让对方感觉到幸福,
自己也会很开心...^^

还有...
有件事我一直很惭愧,
也不敢多说别人的,
就是不珍惜感情...
说真的以前中学时期,
的确不会珍惜疼爱我的人,
我就是那自私的人,
感觉到是对那人糖痴豆一样,
但是当我发现我接受不到那人的缺点后,
就是感觉走了,
当我自私的要分手..
他们固执的挽留..
但我还是用快速的方法结束我们的感情...
所以一度让人见我就讨厌...
那时我就知道自己不该拥有爱情...
不懂爱情的人,
只会让人带来伤痕...而不是欢笑..

不管有或没有跟我在一起的人,
被我伤过的..
都跟他们说声:
“对不起...”


或许真的有报应,
在我一年的觉悟后,
以为自己会想了
从新投入一段感情时,
却让我受罪,
被对方劈腿,
借钱不还,
用我那仅仅的几百块工钱包办我们的消费,
但我当时确实是心甘情愿的..
报应吧...
最伤的是一直害怕坐motor的我
既然毫不犹豫坐着他到处去..
就在一次的吵架中发脾气导致跌motor...
伤痕磊磊...
那些伤痕永远提醒我,
这就是我应得的报应...

洗心革面后的我,
希望这段感情可以顺顺利利的一直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