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very lucky ,you besides me,
I think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ecaus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That day you told me that "fall for you"
the lyrics in the phrase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mpossible to find"
then i say,thank you... dear...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很快的...
我期待的两个月又过去了...
他又回去了..
我也很想去那边玩玩哦...
但接下来大家都越来越忙了...
希望他下次回来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

接下来就有点火了...
最近她还是一直sms我,
大姐,请别活在别人的是非里好吗?
人言可畏...最伤的还是自己...

人家有时骂你是为你好,
受人钱财,替人消灾..
我们是帮人家做工,
人家有权利要求我们,
你就觉得人家在讲你,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每次把人家的话放大,
说的极夸张...
以为自己很厉害了,
选工作?!
挑三挑四的,
卖化妆品你就厉害,
帮人化妆?自己都不肯化,
更何况是帮别人?!
结果知道外面并不是你想象的简单吧...

以前你是我前辈,
大过我,一定比较会想,,
但是...
没想到你是如此幼稚...
什么都想自己...
不觉得自己有任何错..
还要骂别人...
每天打给我埋怨...
早早约我出去,
临时又放我飞机...
我没有遇过将难搞得人...
又时常吃醋...
人家一定要放你在第一位的咩?!
幸好已没跟你有任何关系...
不然我真的有排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