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very lucky ,you besides me,
I think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ecaus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That day you told me that "fall for you"
the lyrics in the phrase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mpossible to find"
then i say,thank you... dear...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最近的 我

几天没写了。。
其实我也很想念~
想念“他”是应该的~
想念我的朋友,
整个星期没看到他们了。。

就要从星期一开始说起,
星期一那天放学后就去HQ meet manager,
因为第二天要去PD做工,
所以去他家过夜...

星期二五点九起床梳洗打扮出发~
去到那边再等另一位同事带我们去酒店~
9点到达目的地后,
就开始去整理当天的工作,
其实这次去PD是为我们新到的牌子DHC lauch~
媒体推介礼~
公司大手笔请媒体和我们香港,新加坡,和日本的负责人
边享受边工作~

他们就享受,
我们就痛苦了~
唉~
当我们穿到舒服,
等待着沙滩dinner buffet时,
突然叫我们去换制服~
我的天~沙滩怎样穿高跟鞋呀!!
那时我们成了企鹅~
走路yi o yi o的~
那段时间我们都期待快快结束~

除掉我们穿制服,网裤,高跟鞋,
那里简直浪漫到极点~
听着三位乐手打鼓,吹着瑟斯枫,吉他配合大自然海浪声~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食物好好吃哦~

结束那顿晚餐后,
我们三个就回房聊天~
直到11点多就回房睡了~
因为我和manager同房~
haizzzzzzz~

第二天八点我们就到hall集合做有氧运动~
突然manager叫我们一起做~
我们又再一次当小丑~
还要一直被拍照~
一直被笑~
因为我们穿着制服,网裤做~
说真的假如没穿制服~
我真的跳得很开心~

结束运动,
我们就去吃早餐啦~
有一餐丰富的早餐~
10点多我们回来了~
回来就立刻会工作岗位做工直到晚上8点~T.T

这次又有收获,
就是那里的沙,
哈哈~
还有红点~
回来后身上长了很多红点,
痒到极点~
直到今天还在痒~

星期四~
早上8点要回HQ training~
晚上就跟同事去lot10的鼎香吃火锅buffet~
因为有一位战友又要离开我们了~

星期五~
今天由于九点要到klcc做fair~
7点半就出门了~
早上塞车的路上还遇到我楼上的地中海先生,
哈~
今天也是我们牌子的launch~
做了整天的秘书..
帮manager同事帮头发
化妆,点货,拿锁匙顾货,做终结~
根本没时间sevre客人~
我是美容顾问~不是秘书~不是小丑~
幸好当天launch
请来四位美丽身材超棒的model走catwalk。。
养一养眼~
他们真是美到~
做到7点有一个塞车才回到~

累累~
每天都早出晚归~
今天终于有的休息~
拿了假去帮接下来的show试妆~
今天的表现很差~
我真的很差~
真的要好好反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