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very lucky ,you besides me,
I think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ecaus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That day you told me that "fall for you"
the lyrics in the phrase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mpossible to find"
then i say,thank you... dear...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介绍他在我梦里...

很快的他又回去了...
这次是我们比起之前相处的时间最多...
在这两个月里我们有了点变化...
当然开心占有比较多,
除此之外,我们增加了意见不和..
虽然有时会不愉快,
但让我们更加了解对方,
了解对方的不好,
然后"zhen"对方当开玩笑..
哈...
认真地
虽然知道对方的缺点,
但是也不想改变自己,
改变自己去喜欢一个人,
为什么不找一个就是喜欢最原本自己的人呢?
哈...
无可否认,
我还是在学习着舒服的爱一个人,
因为爱情,没那么简单...

希望他一路顺风...
还有更辛苦的路等着我们走...


昨天,
我又梦见妈..
梦里她很轻松的感觉,
我们的交谈就像朋友,
她笑笑得问我
手机里跟我一起拍照的那位男生是谁?
我哈哈两声..
接着说..
哦..是哦..你没见过他..
他是我的男朋友...李日利...
他看着我笑笑的...
不久过后
就被可恶的闹钟坏了我和妈的相聚的美梦...
hai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