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very lucky ,you besides me,
I think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ecaus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That day you told me that "fall for you"
the lyrics in the phrase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mpossible to find"
then i say,thank you... dear...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转运...

好也....终于搞定了机票,电话号码和换车的问题...
期待...十月的到来,因为我要去kk找他了...
好想念他哦...
这几天他生病了...
好想在他身边照顾他...
所以做人最可怜就是有心无力...
唉....

爸爸会换MYVI SE,
应该是下个月就会拿到吧..
我家人没有一个会auto,
所以爸爸说拿车那天要我驾回来,
期待加担心...>.<
各位朋友,
明天起我的电话号码就要换咯。。
017那个会没用了。
号码当然不是在这里给啦..
我会通知你们...
今年真是实现了满多个愿望,
谢天谢地..
我会好好珍惜这一切n my life...
好,解决完我的私人事了...

才刚讲今年转运了,
又有一堆烂摊子要收拾了,
最近压力大到满脸涨痘痘,
都不敢出去吓人...
唉..
最主要都是工作啦...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人家已经因为要常去上课,
很难hit target了,
还要在这时候搞酱多事出来,
我在blog发泄管你x事啊...
小气,任性,牛皮灯笼,
我都忍你还有你们了...
不要以为我不出声就什么都可以啃...
我不想像你只会博同情,
我原本不想说你的,
是你那一句:“人家怎样对我,我就怎样对人”
妹妹,这句话是用在好的方面..
不是给你拿来对付人用的,
说好不要讲出来的事,
你既然说了,
有些事应该说有些是不应该说,
你长酱大难道不会分吗?
你们不和也不用拖我下水吧..
想挑拨离间,
你了解那边每个人的性格
和建立好关系先吧..
那天你告诉我他每次针对新人,
现在再针对回你,
你知道为什么她不针对我吗?
因为人是需要沟通的,
你有好好跟他沟通吗?
你有站在其他人立场想吗?
你只会想你的利益,只会想
假如我这样做会得到什么什么的...
有时做事情不是一定要有回报的,
利益能胜过感情吗?
小妹妹,
假如一个人讲你怎样怎样的,
或许是他针对你,
但是假如大家都这样说,
请你冷静的想想是否自己真的需要反省,
而不是哭哭啼啼说全部人欺负你,
你比我早出来社会,
难道你不知道,
在这社会大学,
是需要长大的,
是需要承受得起压力...
我们每次让你,
是不想你乱想东西,
哭哭啼啼,然后再放在心里..
希望你开开心心的工作,
你却变本加厉...
拜托不要每次都拖我下水,
不然我真的不敢再跟你说任何意见了,
不想无端端被骂,
你知道的啦..
我是在店里的小丑
你们全部有事都第一个就骂我先的...
虽然我在店里是没脾气,
但人的容忍度还是有限的..
请给回点尊严我..
tq..terima kasih..谢谢...
gan sa ha mi da..a li ga dou

最后还是要使出小强精神
为自己打打气,
“racy chai ,fighting”

3 条评论:

  1. 加油加油加油~^^
    无限的支持跟着你~~
    无限的祝福在你左右~^^

    你要多点休息哦~
    读书+做工很累的~~
    所以凡是不要太勉强自己去啃....
    她的事情就由她吧~
    清者自清~她拖不到你下水的~~
    即使她们不相信你,我们大家也会站在你身边~^^

    还有,和男朋友很恩爱哦~
    呵呵~

    大家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hah?我也想...
    但愿如此...
    也希望他早日康复..
    好久没说男朋友,
    所以不习惯...ha..
    嗯...不是男朋友...
    因为i dont wanna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哈...

    回复删除
  3. haha~~anyway~all the best to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