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very lucky ,you besides me,
I think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ecaus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That day you told me that "fall for you"
the lyrics in the phrase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mpossible to find"
then i say,thank you... dear...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请别把爱情和金钱混在一起...

各位身边的朋友,
跟你们分享一些心得...

就是金钱和爱情..
最近身边有位朋友
以为可以买屋结婚..
所以之前跟和一位一起了七年的人买屋子...
大家说好了一人供屋,一人供家私..
装修时难免有人会需要加钱还是什么的,,
我朋友就觉得少少就自己出了一些,
没想到一年后,
双方因为某些事觉得没办法在一起了,
但是当他和那男生说解决那屋子时,
却分的难...
其实她只需要回自己应得的,
他提议了几个选择,
第一把屋子卖了。。
第二我朋友要。。
第三那男的要。。

但那男的既然说,
我朋友很狠毒,
经过很多次讨论后,
那男的决定要那屋子,
但要分期服款还回给我朋友,
还说我朋友有命拿那钱,
没命享..
ps:贱男人,诅咒你下地狱被折磨...
各位请不要让他有分期服款的机会,
因为假如割了名,
他有权不还钱给你...

过后我另一位朋友建议我们,
假如你们真的打算和另一半
一起买任何东西,
你们可以先弄个连名户口,
每个月定时进钱去户口,
记得要双方同样时间同样数目...
假如要买屋子,
难免会有一些小小的得装修费之类的,
你们就可以拿户口里的钱给。。
因为大家给同样的数目,
公平。。。
假如不幸运要面临分手,
你们就把户口钱分一人一半,,
谁也没亏本...
公平吧...

所以。。
希望大家要有钱的观念,
不要觉得没关系,
但过后又拿出来算。。
何必嘞?
对方一定会答你,
我又没叫你出...

各位朋友,
虽然爱情是盲目的,
但请不要把爱情和金钱混在一起噢..

2 条评论:

  1. agree~^^
    Love is blind~~~
    bt money also very important 1~~
    i also hv to learn right now~^^
    thnx for ur inform arh~~love ur~muzkxx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