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very lucky ,you besides me,
I think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ecaus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That day you told me that "fall for you"
the lyrics in the phrase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mpossible to find"
then i say,thank you... dear...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最后只好躺下来...

这次真是最后只好躺下来了..
今天早上一起来就感觉身体不舒服,
发冷发热的...
于是就去看医生,
医生叫我拿mc,
但是我这个月还有两天工作时间而已,
还没hit target噢。。
我知道很多人一定以为我很任性,
休息不好吗?
我知道休息很好,
但是假如我没hit target,
我的bonus可能就很少了,
而且要给人骂,痘痘应该多几颗吧..
所以我选择做半天,至少有帮助到一点...
我只是想先苦后甜嘛...
明天就off了,
必须去上课,
因为星期四我们学院有搞个比赛...
所以明天要去试妆...

好啦。。。我先去躺下来咯...
想念我的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