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very lucky ,you besides me,
I think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ecaus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That day you told me that "fall for you"
the lyrics in the phrase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mpossible to find"
then i say,thank you... dear...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失眠..

还在失眠期中,
已经有一个月了吧..
压力的问题吧...
还是我的病回来了?
我已经尽量放松自己了,
但是还是不行,
也害到我满脸长痘痘,
这是我这20年来最严重的一次,
我不想变痘疤妹哦...
要怎样办啊???

不明白,
我已尽量不要给自己压力了,
为什么还是一直睡不着?

每当睡不着时,
都会听他喜欢听得其中两首歌,
因为总会想起那天你唱给我听的时候,
虽然你不是那意思,
但总希望有天你会真的向我唱这首歌...
不错哦...有催眠的效果。。ha..
第一首是=侧田-两个女人
第二首是=fall for you

他说,
适当的压力是动力,
但太大的压力是阻力...
讲真的要感谢他...
最近我总是愁眉苦脸的,
每天都说一大堆烦恼给他听..
但他没有觉得烦,
还以局外人的身份
耐心的一一解释给我听,
虽然我们认识不是很久
但要感谢星星
总于让我遇到个脾气不错的...
希望能爱你久久...

除此之外,
也要感谢帮我忙得两位哥,
一位是-ah hong
是哥让我认识他,
帮我很多次的忙...
我们才可以一而再的见面..

第二是大哥-文杰..
谢谢个帮我订机票噢,
也是我之前头痛的事情...
真是感激不尽啊...

下次假如两位哥有什么烦恼,
不妨找小妹帮忙,
比如说买礼物,遇到爱情问题...

毕竟两位哥还没有这方面的经验...ha..
开玩笑啦...
认真的,我帮到忙的,
一定帮到底..

还有我fanxy club的朋友...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我会快快好起来的...
晚安咯...

王子,muackzzzzz
209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