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very lucky ,you besides me,
I think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ecaus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That day you told me that "fall for you"
the lyrics in the phrase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mpossible to find"
then i say,thank you... dear...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快快加工前啦...

最近还是在忙碌当中...
抱歉。。
我身边的人,
害怕最近会忽略你们了,
我会尽量安排好我的时间...

最近,
有位同事要升senior,
所以从今天起,
我又要under他了,
他升不升到就要看我的表现了...
因为senior第一条件就是要教新人...
而我在这里算是最新的人吧...
所以要接受训练了...
这样也好,
我不能一直停留在这个阶段,
我需要进步...
希望大家合作愉快,
我会尽量做好自己本分,
不会被他骂..
因为他骂人可不是很多人可以接受的,
目前好像只有我没被他骂哭过,
哈...
因为我说过不会在工作时间或他们面前哭,
所以以前就算很辛苦也要忍到,
有时就是回家偷偷哭,
有时就是找朋友哭诉...

希望一切顺利...
快快加工钱啦...
好缺钱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