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very lucky ,you besides me,
I think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ecaus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That day you told me that "fall for you"
the lyrics in the phrase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mpossible to find"
then i say,thank you... dear...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想念你...

今天有theory class,
第一次见院长好紧张哦...

一开始院长跟我们了解
造型师的工作和专业...
最深刻就是他从复了很多次的一句话,
“我们要做个有深度的女人,不能看东西将浮浅”
不要以为他是名牌就是好的,凡是不要只看表面,
要看他的内涵,又实用的才是我们需要的工具..

今天上到10点半才放学...
放学后赶着去春明的生日会...

回家梳洗后
就跟我的他聊天...
今天的他好多话,
使我们的感情又迈向了一步...

有时在想,
我们常说
快乐的时间过得很快...
最近我的时间也不够用,
但是我还是觉得最近过的很慢..
不是代表我不开心,
是等待的日子所以酱吧...

几个月才可见面,
虽然我很有信心可以克服这问题..
但说真的
也会难过..

利...
真的很想念你..
很想念你的拥抱..
很想念你的味道..
很想念你的样貌..
想念你说道理,的样子.........
想念你认真,的样子.........
想念你只看着我,的样子.........
想念你变魔术,的样子....
想念你很开心,的样子...
想念真正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